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静态的美,来自芙蓉

今天的我很累,因为一整个夜晚没睡,所以搞得自己身心疲惫。
拜老姐所赐,我们一家大大小小在凌晨三点,就必须赶路上芙蓉接她去了。
到了那头,天也还没亮起来。沉沉的暗,真让人有种想要掉头大睡的冲动。


不过一切,在我们下了车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
一到那里,首先纳入眼帘的便是一位窈窕的女孩。
我不知道她是谁,不过却又种很熟悉的感觉。熟悉的不是脸庞,
而是她的气质。那女孩的气质,让我想起了,她。


那时候,已经快要到七点了。天才刚亮。
渐渐升起的太阳,有种让人很平静的感觉。
自从离开母校了之后,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没看见美丽的日出了。
那种大自然的美,总有能力让世间万物变得更平静,更自然。


在那里,姐的男友也有载我去到处乱逛。
说真的,比起城市,我更喜欢乡村。因为乡间的那种宁静,
会让人顿时变得与世无争,变得和谐了起来。
所以那种感觉,我很向往。


很难想象的是,在芙蓉这城市里,我竟然能够来到这种地方。
这里的平静,就连一片叶子掉下来的细声,我们都能够听到,
真是个好地方。试问在柔佛,还有几个像这样的地方呢?


其实这里的静,并没什么特别。但它最让人有感触的地方就在于,
这里少了罪案。所以在我们外人看来,这里真的很美。
当下的我不禁向往起,如果以后在我退休时,能住在这种和谐的乡间,
那就好了。


罪案,真的破坏了很多人心中的美好景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