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DreamHigh经典台词,对白

1.一流的学生是有实力又努力的学生。
   二流的学生是没有实力但是努力的学生。
   三流的学生是有偏见的学生。


2.我不会放弃舞台。
   我会消灭我的弱点。


3. 领悟到自己的问题,然后会反省,会改正,成长后达到正常的话,
那么这个电视剧的主人公还是你!你的电视剧要结束的话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所以不要因为走得慢而着急!如果慢慢走的话,比走得快的人能看得更仔细得多!
如果问我两个人当中谁成长得更大的话,我就会回答慢慢的看更多的人!

4.“如果惠美不喜欢你,你也不是天才怎么办。”
   “很简单,变成那样就是了。”


5.就算没有胜算只要我不放弃,我也会有机会,不是吗?

6.如果出现了墙壁,那麼就打垮它,就能把墙壁变成桥了。


7.惠美:他不会死吧。不会有事的,对吧?
  振国:嗯,不会有事的。那个无知小子不是很结实吗?
  惠美:都是因为我。如果我没有去倒垃圾,不,不该把三东带来首尔。
  就算带他过来,不,我不该进麒麟艺高。要是那样的话……
  振国:不要再说了,一直反复如果,一直后悔下去,那我们都不该出生。


8. 有人说过,如果不能为朋友的胜利而鼓掌,不能为朋友的幸福而微笑的人,她的心其实在地狱


9.我拼了死劲儿的在拔河, 但我的对手松开绳走了


10.某些人拥有梦,某些人分享着梦,另外某些人想实现梦。


11.开球的瞬间是一样的,但是由于每个球的不同,最终会到不同的方向,不同的未来。


12.据说世界上有两种幸福。一种是经历过后才发现的幸福,
另一种是在那个瞬间能感受到的幸福。在那个瞬间能感受到的幸福,
太珍贵,所以就说光靠那段幸福的回忆,也能一生都很幸福的。
也许我们把今天这个瞬间的幸福定义为这种幸福,一生都能回忆的幸福瞬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