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最近的天气,有异样!

最近,太阳公公似乎对我们都太热情了。搞得我们每个人都不好意思,
个个都背对着它在暗自的流汗呢。


天气总是反反复复的,变化无常,让人捉摸不了,在下一秒,
那究竟会是晴天,还是雨天。
每每烈日当空,艳阳高照时,我都会很欣慰。能沉溺在阳光的怀抱里,
那是一件多么让人羡慕的事。
真的,站在阳光下的感觉很好,我也很喜欢。
虽然有时候太阳会很晒,天气会很热。但每当心情不好时,
出来会一会太阳,一整天的心情也就会变得很阳光了。


这一阵子,我的烦恼好像变少了。可能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也没去多加细想了吧。不开心的,总有一天也还是会过去的。
我依然在坚持着我的原则。我依然在相信着,只要每晚睡前想一想她,
笑一笑,明天又是充满着希望的一天了。


要不是这几天的温度异常,我想我也不会察觉到,
好像也有好一阵子没下雨了呢。每次当我明显的感觉到炽热,
皮肤干燥时,我就会开始担心,地球的温度是不是又上升了?
如果这美丽的蓝色星球再过不久就真的要毁灭了,那我们,该怎么办?


还好在刚刚九点二十分,天空的云朵又不安分的起了些小骚动了。
夜间的雨,总是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像是嗜睡的人,突然找到了一个kingkoi床褥一样。
哈哈,有点奇怪的比喻XD


总之,雨还会落下,便是好事。
炎热的天气,就让这场大雨来做个大洗礼吧。
晴朗的早晨,凉习习的夜晚,真世界真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