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黑夜,的烦恼

当夜晚慢慢沉淀下来时,心里头也总会不由自主的惆怅起来。
一转眼间,已经到了四月份的尾声了。
昨天偶然间听见,这半年就快过去了,我才如梦初醒。
这悠闲的日子,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被我浪费掉了。


如果能的话,我想把我的思和愁,寄托给孤单的杜鹃。
用它深遂的眼神,看穿这世间爱情的全貌。
黑夜的暗,总会为这城市披上喧闹的嫁纱,
烛光的柔,在此刻看来总是充满了温暖。


有时候,我真的会感觉到无助。特别是当她有烦恼时。
有时候,我的关怀,是不是变成她的负担了?
有时候,我是不是应该选择沉默,让她一个人去面对?
这些有时候,我都应该做些什么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