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DreamHigh观后感

偶像剧,我是超久没有看的了。
这部戏,之所以会看,是因为有位朋友叫我去看,我就去看了。
看名字就会知道,这是一部有关梦想的故事吧。
不过,在这其中还穿插了很多扣人心旋的小情节,修饰了这整部戏。


在这部戏里,有很多值得让人推荐,和值得让人深思的问题。
然而那是什么,你就自己去看吧。
不过在欣赏这部戏的当儿,真的让我联想起了好多好多事。
爱情,友情,亲情,梦想,舞蹈,音乐,和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


在这部戏里头,最让我感动的还是那,努力所带来的改变
虽然很普遍,但是当戏剧把这事实真实化时,还是会让人热泪盈盈。
在遇上某个人时,我们都会想做出些改变。
于是,我们就变得勤奋,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希望所付出的努力,
对方能看得见。直到最后,我们都变成心中所想的那个男子汉了。
虽然对方看见了,感动了,但并不一定会和自己走在一起。
不过,那种为了某人所付出的一切,想想也会让人感到很骄傲。




我明白了,当所有人都在开心着时,我们没有必要因为某人的离开,
而影响了整体的气氛。只要发一通简讯说,“待会儿一起回家”,就行了。
这简单的小小道理,在这之前我怎么都没留意到呢。
也许,我们并不需要为此感到悲伤;相反的,我们还能快乐下去,
虽然某人并不能与我们感染快乐的气氛,可在这之后,
那愉悦的暖流,还是会传达至那人的心中的。


音乐是这世界的共同语言,舞蹈能让人热血
这两件事,都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在这部戏中,我重新认识了音乐与舞蹈。
音乐真的能纾解心中,不安的情绪;
而舞蹈,在对的时机真的能让人变得热血青春。
在看见韩国和日本的舞蹈团,虽然语言不通,但却能透过音乐,
把昨天的敌人,变成今天的朋友时,我感动了。
在看见所有人因为团结,而公然在街上一起跳舞时,
让整个忙碌的社会显露出生活的激情时,我感动了。


真的,某些情节如果你没去看,你也许会看不懂我在说什么。
但那种感觉,就是真的有这么美好。


从这部戏里,我还想起了一些娱乐圈里,黑暗的内幕。
你们知道什么是娱乐圈里的“潜规则”吗?
或许用屁股想也知道,这是什么了。
在这一行,你要成名,就意味着你必须放弃些什么...
虽然不一定每个明星歌星模特儿都会遇到,但总是有遇到的。


为什么张紫妍的自杀事件,警方会这么草草了事?
为什么汤唯在拍完了色戒之后,会被全中国封杀?
这些都是那娱乐圈,那社会上,不为人知的事。


说完了。在此感谢苹果糖介绍我看这部戏。谢谢你啦^^


1 条评论:

  1. 哈哈,当然啦~~~
    不然我哪里会打在这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