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牵引

我最近才发现到,原来在我周遭,有很多事,都被我一位朋友,
深深的牵引着了。起初的我还不以为意,但随着时间久了,
我才发现到,原来他带给我的影响,是这么的深刻。


虽然我们同校了几年,我知道他的名字,但我和他却不相识。
庆幸在快要剧终前的那时候,我和他认识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白居易的琵琶行,也许只能具体的描绘爱情里的悲哀。
而友情,却不能。


第一次,有人能和我说这么多。我们俩之间的话题,
从不限制于那些范围。话到了嘴边,我们总是习惯性的把它说出来,
从不经过大脑,以至于有些伤害对方的话,我们都会不小心的说出口。


真正的朋友,是就算没说话,也不会感觉到尴尬的吧。
这句话,真实得可怕。
如果你也觉得对方是你认定的好友的话,对于这句话,
你是不是也一样会感同身受呢...?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这句话,很浅白,每个人都懂。
我们都知道天底下没有不会分离的聚会。可知道归知道,
在分道扬镳的那一刻,真正能经得起分开的伤痛的人,又有几个...?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OY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