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我好象很无情啊!

其实有时候,我很怀疑我是不是个无情的个体。
是不是从小,我就不喜欢哭?
还是小时候的我,是很爱哭的,只是现在长大了,慢慢变得冷漠了?
这问题,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没了答案了。


虽然我知道也许是我变了,但是当我在面对事实时,我还是有点吓到。
为什么当我知道了我的太公去世的消息时,我没丝毫的震惊?
为什么当我知道很疼我的一位邻居大哥去世时,我会无动于衷?
为什么当我知道了我的外公去世的那一刻,我这么平静?
有些事,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位没有眼泪的男儿了...


在这十八岁的阶段里,我想,很多男孩儿都不喜欢哭吧。
很奇怪的,我却喜欢哭。可惜,我哭不出来。
我不知道我的眼里,是否还会再流出真诚的热泪。
如果还会的话,那我一定会很珍惜。


其实我觉得男生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或许很多女生看了都会不习惯,
可是我却觉得,会流泪的男生,心特别的纯洁。
男儿的泪是不会轻易落下的,特别是在朋友,和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
我觉得男生之所以会哭,一定是有什么事,震荡了他们的心扉了。
所以他们才会把悲伤转换成泪水,宣泄出来。


在我眼里,男孩流泪并不代表脆弱,反而表现了他们的勇敢。
所谓的坚强,并不是不会流泪,而是流过之后,依然还会重新站起来。
这小小的道理,不管体现在男孩女孩身上都一样,这才是真正的坚强。


我希望在未来里,我的另一半是会流泪的女孩。
她能在别人面前强忍着泪水,但在我的面前,一定要卸下伪装的勇敢。
女孩,只有在遇上了真正属于他的男孩之后,
她才懂得如何再一次的站起来,继续走下去...

1 条评论:

  1. 唉...也许我还未深入的了解自己呢...
    虽然知道这童话故事,但我却不曾仔细的翻阅过呢...
    谢谢你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