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很烦。为什么有些事,要这么的烦人。
下个星期,就能查到中六的资料了。
再下个星期,我就要开学了。
漫长的人生路,就算是只有我一个人,也要把它走完。


十八岁这年,在人生的分岔路上,我选择了走上中六的这条路。
会难走吗?我没想过。
听很多人说,很难,很浪费时间。
但是我不想去想,怕想多了,会让我却步。
在这关头,我只想继续走下去。


可是,要一个人独自的走,我还是会怕,会担心,会恐惧。
如何克服内心的障碍,我不知道。
也许跌了之后,我就会懂得了。
只怕那时候,我已经累了,腻了,后悔了,想回头了。
人的前途,一步走错,就步步错。
这句话,可否是真的?


但是,害怕归害怕,没关系,我还有我的梦想。
在当下,在做什么,我自己还清楚。
我的每一步,都在朝着梦想迈进,
我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自己的人生。


我想当上辅导员,我一定要当上辅导员。
我想探访中国内地,我想改变马来西亚的风气,
我想帮助迷了途的青年,我想把我的经过谱成一本书。
这些都是我的目标,我想做的事。


如果人生失去了方向,那就等同失去了人生的意义。
所以,我会很坚持,不让自己迷失方向。
我会一直握着我手中的指南针。
在这幅人生地图里,我会用我的生命去告诉别人,
别小看自己,一个人能做很多事,改变很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