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不需要

我的爱情里,不需要别人的理念。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
所以,朋友啊。请你别把你的想法灌输在我身上吧。
我清楚我现在所向往的是什么,想得到的是什么,那就行了。


其实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去追求的,对吧...?
我喜欢现在的这种感觉,就只是淡淡的喜欢,没有人来干扰。
我就这么平静的喜欢下去。这种感觉,很好。
也许这也算是柏拉图式爱情吧。
喜欢,并不一定要拥有。只要自己的心里,有她,那就够了。


或许是我还没准备好,也或许是我还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现在的我并不想谈恋爱。喜欢,并不一定要在一起的。


八年,这是我与内心的一个约定。八年之后,我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这标记,会一直刻在我的心上。这是个永恒的印记。
纪念着我这些年来,是多么努力的去改变。
为的是什么?没有什么。就只为了一个人。
因此,我的梦想里头,有爱。


最近的你,似乎过得很不好。一定是常想些不开心的事吧。
有时候,别把自己搞得太累了。凡事尽力就好了。
只要尽了全力,那还有什么好遗憾的呢。XD


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水吧。不管是海水,露水,或雨水也好,
它,总能传达一种宁静给你。只要你愿意去接受,
在它的洗礼下,你就会慢慢变回那本来的自己了。


在这,送你一瓶水。一瓶装着植物的水。
它的清澈,就好象天空的蔚蓝。那么的自然,那么的美丽。
加油了。未来的路,好好的走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