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那一天,我放下的

在二零一一年的四月二十五日,我在我身上,放下了一些东西。
有些东西,我一旦放下了,就不会再拾起来了。
这东西,陪了我十八年。
虽然我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放下,但我终究,还是放了。


在这的前一天,我拍了几张照片,留着做纪念。
直到那一刻,我才发现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没好好的把自己的青春,
用照片,记录下来。
相中的人,会随着时间老去;但相中的记忆,却是时间带不走的。
也许在接下来,在每一个人生阶段,我都会好好把自己给记录下来。
记录下来的,并不一定是要给自己的。
这些回忆,也能在往后的日子中,与她人好好分享。


过去,在我还没起笔之前,那十多年间,就这么匆匆的过去的。
那些年,我什么也没为自己留下。
当下,在深深的惋惜着。可是,我也不能为此做什么。
有的也只有从此刻开始写下自己的人生,好好走下去吧。
人不能一直握着从前的记忆过活,这只会让自己停滞。
我们能做的,只有在需要时回忆过去,以此激励自己。
这,我知道的。


回首当年我没好好珍惜的日子,现在,我要慢慢改变了。
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吧。


对那陪了我一八年的东西,在这,我要轻轻的对你说一声,再见了。



1 条评论:

  1. you had reminded me :D i should take photo to keep too :) memory is beautifu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