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喜欢了四年的女孩的生日。
在此先衷心的祝福她,生日快乐。


虽然喜欢她,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但是,有些事,至今还是忘不了的。
那些曾经走过的,美好的,即便没人能和我一起分享,
可我还是能在那黑暗的一角,独自的细细咀嚼着。


还记得想当年,每当她的生日即将到来时,
我总会在沉思着,该送什么礼物好?该怎么用心才好?
那些年,她的生日,这些都是重复不断的问题。
虽然恼人,但却温馨。
因为对方不是谁,是我喜欢的女孩。


从中一的音乐盒开始,到了中二的手表,
然后再到中三那果冻和那失败的蛋糕,一直到中四的生日蛋糕和四叶草项链。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
她的生日,代表了那些年我对她的用情。深,但苦。


中四的尾端,我因为某些原因,没再继续喜欢她了。
因为友情,也因为爱情。
虽然一开始我接受不了,不过到了最后,我还是释怀了。
到了现在,我们依然还是能做为朋友。
只是特别的一点就是,我们彼此在见面时,是会感到尴尬的。


很多人总说,爱情里,放不下,放不了,忘不掉,忘不了的。
有些,听听就好。这些都是我们不愿意去面对现实所找来的理由。
然而,时间却会告诉我们,其实并不是我们忘不掉,
而是我们根本都不想去忘记。


那四年的喜欢,我用去了半年的时间让它消失殆尽。
当下,我能真实的对身边的人说,我是真的放下了。
我的心中,已经没有她的影子了。
在情绪泛滥的当儿,我不会再想起了她。
有也只是在她生日当天,回忆那些过往的甜美。就那么一天罢了。


当她喜欢的男孩出现时,我会选择摧毁/忍耐/面对/逃避...?
在这里,我找到了答案了。
虽然刚开始,我的确是那么的愤怒,那么的绝望。
可是,那也只不过是一个人生的过程罢了。
现在,我已经能够很坦然的去面对了。就是这么的自然。


在放下了她之后,我便开始喜欢上了别的女孩。
就在那半年之后一直到现在。
我想,有些事,不管时间再怎么长也好,终究还是勉强不来的。
不如选择放手?这样对对方也好,对自己也好。


有时候,放弃,并不代表失败了。
它能是一个很关键的步伐,给予自己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谢谢你。也祝你生日快乐。


××我和她从没在一起过,就只是单纯的喜欢她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