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童言童语

今晚下得雨,比昨晚的更大了。
大大的雨滴一粒粒的跌落在屋檐上,窗口上,道路上,
谱成了一首噼里啪啦的吵闹旋律。


可是,今天的大雨之中,有雷。
好久没看见的闪电,又重现在我的眼前。
曾经的那道雷光,好像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当然,并没这么久。只是回忆很惆怅。


刚刚妈跟我说,在我小时候,
每当下起雷雨时,我总会跑进房间,躲在被子底下。
我妈还说,我曾经问过她:“妈,几时才要搬家?”
她说:“搬家做么??”
我说:“因为这里有打雷!”


哈哈哈!童年无忌。童言童语,总是那么的可爱,又不会伤人。
长大了之后,渐渐的发现到,就算是无心的话语,间接中也已经伤害到某些人了。
小时候真好。能的话,我真还想回去小时候。


说真的,我有说过这段话吗?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或许有,只是我忘了。
但如果我小时候真的是那么可爱的话,
这也会是一段值得以后好好回味的小小回忆...


1 条评论:

  1. 哈哈...有些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但是想在能回想起来也好,至少还能够记录下来...
    也许在以后,小时候的事就忆不起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