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有一位朋友,回来了

在2009年的那一年,我友谊的世界里,出现了一条很长的裂缝。
这裂缝,很长很长。周遭的事物,有意无意间,都被席卷了进去。
它,就是这么没来理由的发生了。而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那时候,还有另个好朋友,我也是这样,无端端的就失去了。


两年后,就一直到现在。
当这条无形的裂缝愈合时,我那时失去的那位朋友,也是像当时一样,
又无端端的回来了。我知道,虽然我们不能再像从前那么好了。
但是,最值得庆幸的是,那失去的,终究还是让我再一次的盼望到了。


这位朋友,不是女生,而是男生。
我曾经说过,在这个世上,有多少的友谊,败给了爱情。
也许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所要表达的是,有很多人同时间喜欢上某个女生,
而到最后,因为那女生而导致了友谊破裂。
其实我的意思,并不是这个。


这是往事。不开心的我不想多说。
最重要的是,我等了两年的朋友,到了现在,我终于等到了。



KW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