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暂时的放下

中六的学校终于出来了。那感觉,真的是又惊又喜。
惊的是,只有我一人中那间学校。
喜的是,在新的环境,我又要开始我的新的人生了。
可是,我依然惧怕。
有些东西并不是我要的,但偏偏却随着这些喜的东西来了。
矛盾,真是人之常情...


其实,走往中六的路上,并没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在这背后,还有好多好多要考虑的因素。
很多,真的很多,多到烦死人。
像交通,就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痛的问题了。
到了现在,我还在懊恼着,关于交通,我该怎么办...


也许我现在,并不需要再去想关于转校的事了。
如果找得到交通,那我应该就会继续在那里读了。
因为,那里有我想要的科系。
历史...地理...
放下了两年的地理课,当我再次的拾起时,
不知道还会不会像从前那般轻松。


烦恼,现在我不想再去细想了。
不开心的,已经从我揭晓答案的那一刻,跟随我到现在了。
把烦恼放下,让自己喘口气吧。
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