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回去,只为了见证那一分钟的感动

铃,铃,铃...

铃,铃,铃...

铃,铃,铃...

在我最不耐烦的时候,三通电话打来了,都是响了三声,之后就挂断了。
之后又来了几通,我接了。里头没有任何人说话,只有电视单调的声音,
我知道是谁打来,虽然她并没有说话......


因为这几通电话,我回去了一趟。去到了那里,也没说几句话,
我就一直在那里听着她说话,我没说什么。一分钟之后,我便走了。
临走前我只说了两句话,而当她还在回应我时,我听也没听完,就直接走了。
这过程的发生只有短短的那一分钟。


虽然我嘴很硬,并没说什么,也没答谢什么,就只是毅然离开,
但其实我心里很清楚,有时候,关心并不一定在当事人面前表示出来的。
在当事人背后默默付出的,那才是真正的关心。虽然,我感受到了,
可我却没说声谢谢。那时候,我连话也没听完,就走了......


有时候,人就是喜欢后悔,然后让自己忧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