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爱情的半圆

恋爱中的少男少女,总是甜蜜蜜的。说话呢,也会开始变得肉麻起来。
从一开始的牵牵手,到了情不自禁的接吻,爱抚,这些都是爱情的产物。

在旁人眼中,我们或许会觉得很尴尬,很不害臊,但恋爱中的男男女女,
哪里还会去理这么多呢。爱情里,只要对方在乎自己,
那就行了,是这么样,没错吧?

刚刚就在楼梯口观赏风景时,一对坠入爱河的情侣,在车里搂搂抱抱,
就这么给我看见了。其实我也觉得没什么啦。他们就这样相互的拥抱着,
男的就拍拍女生的背,像在安抚女生似的。说真的,感觉有些温馨呢。

我很喜欢看情侣接吻的照片,但这不能说是个奇怪的癖好。因为在照片里
他们虽然是在接吻,可我却好像能看见双方心里头的爱,
正透过唇间传达给对方似的。在他们唇对唇的当儿,完全没有欲望,
就只有纯纯的爱情,让人好生羡慕呢。

爱情,真的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向往。想象那憧憬,是多么的甜蜜,
多么的美好。看着一对对小俩口在广场里,在夜市里,手牵着手走在一起,
那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呢。虽然只是幻想,但我还是相信,
在牵手的过程当中,爱情就会变得像细细的小溪一样,一路沿着自己的手,
流到对方的手中,再从对方的手,慢慢一点一滴的流向那颗心里头。
当小溪流进了心里头,甜蜜的感觉就会随之而来,这就是为什么恋爱中的情侣,
会感到心中甜滋滋的原因了。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但也没关系,
因为没人能看得见那种感觉,或许正如我所想象的也不一定呢。

现在,爱情对我来说,可能没以前那么重要了。不过我依然记得,
爱情是我生活中的味道,少了爱情,生活依然会变得暗淡无光。
当下的我,必须用更多的时间,去了解更多东西才行。可能在以后,
我所了解到的东西,还能与爱情画上个同等的圆呢。

我会一直提醒着自己,在我变得成熟,心灵变得强壮了以后,
我一定要放任心中所有的顾虑,去追寻我所盼望的爱情才行。
在中学时期,在我掌心上画了一半的圆,在未来里,我一定要把它画完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