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朋友或许比恋人更好

我是第一次感觉到,有时候,原来朋友之间的关爱,会比爱情来得踏实。
从你第一次主动找我聊天时,我就感受到了。你对我,就像朋友一样,
单纯的关心对方;而我对你,却是因为你是我心仪的女孩,我对你的关怀里,
多了一份爱恋。这就是我们在乎彼此时,唯一的不同。
你让我感觉到了友情里,最真的关怀,而在关心你的同时,
我也真实的感受到了爱情形式的关怀。其实这两种感觉是一样的,
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多出了一种感觉。


也许你会是第一位,由我喜欢的女生的身份,转换成好朋友的吧。
和其她朋友不一样的是,我从来都没向你说出我的爱慕之情,
所以并不是因为我被你拒绝了,才愿意作为你的朋友的。
你对我来说,很真实。在和你聊天时,我觉得你都会很坦白,
虽然有时,你不开心的时候,并不愿意说出来。可是我想对你说,
如果你因为什么事情而不愉快,请你告诉我,
闷在心里头一个人默默承受的感觉并不好受。我也曾经经历过,
所以我知道。我很感谢你那几次,愿意选择相信我,告诉我你的不开心。
虽然我并没帮上什么忙,但说真的,你是不是因此而感觉好一点了呢?


我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关系,你对我很好,我也对你很好。有那几次,
我对你的关心,是没有喜欢的成分在里头的。有那几次,
我就真的只是像单纯的朋友一样关心着你。就那几次,让我感觉到,
那才是我真正想对你表达的感觉。可能在当下喜欢着你的我,
会喜欢喜欢,喜欢到和你成为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是知己吧。
或许在那时候,我也会忘记因你而萌生的爱慕之情了。


其实和你做朋友,并没什么不好。如果让你知道了我喜欢你的话,
你也会喜欢和我做朋友的感觉,而不是我喜欢你的那种感觉吧。
真正的友情,是没有杂质的,到了现在,我终于懂了。
我会试着去做你心里所想的那位好朋友。到了我们友情变得很好很好的那天,
我才会开玩笑的告诉你,我曾经喜欢过你呢。也许那时候的你会吓一跳,
但那也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这是当初我所做下的决定,可能也是你会喜欢的决定。



虽然说了那么多,但是当下的我却还是在犹豫着,是不是该这么做。
毕竟,我也喜欢过你好几个月,在那几个月里,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呢。
那时候我对你的爱恋,完全没有友谊在里头,就纯粹是爱情罢了。你放心吧,
当我斟酌了几天之后,我自然会有答案的。而那答案,
我也希望是不会让以后的我后悔的抉择。我想在这里诚心地祝福你,
希望你每天都能快快乐乐的,做个快乐的小天使,用你心中的快乐,
来带给你身边的每个人快乐,让她们因你而感到骄傲



1 条评论:

  1. 哇啊~~
    听你这么一说啊,
    感觉那女孩还真是幸运啊~~
    被这样的一个你所喜欢上~~

    有时候就感觉,
    人总是在努力的维持着一些、他们想要保留的东西...
    就像你啊、为了维持你和女孩之间的关系,
    你学会把感情收好、总是把关心放在让人看得见的地方...
    我想或许女孩也和你一样吧?
    可能、她很珍惜你这位朋友,
    所以她不希望让这么一个在乎的朋友、为她担心吧?
    我是这么想的啦...

    所以啊,
    如果哪天有机会的、你一定要好好地向女孩传达你的心意哦!
    我相信啊、女孩一定会笑着对你说声“谢谢”的...
    因为你总是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你们之间的关系,
    你的温柔和细心我相信女孩一定会比任何人都清楚的...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哦,
    大方地告诉女孩,
    我相信结果一定会很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