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感恩的心,献给你们

一步一脚印,人生就是在康庄大道上的漫步着,
然后再一步步的踏回自己的内心。这是我的想法,
也是我的体悟。

昨天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大清早的。我便到住宅区附近走走,
听听微风的声音,看看能不能透过大自然,慢慢找回在每一年的生日,
我所放弃的,我所后悔的事情。然后再细细的回味,看看当下的我,
再一次的面对它时,会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看待的。

之后我便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吃早餐,然后再去逛街。
逛完了之后,其中的两位朋友便脱对了。只剩下我们三人继续浪迹天涯。
我们去打了保龄球,再去找位朋友出来喝茶。晚上也是一样,
在一间餐厅和朋友吃晚餐,聊聊一些心事,然后一位朋友再来我家过夜,
我今年的生日,就这么结束了。

我朋友一直说我:“你变了,你变了!以前的你不是酱的!
我变了吗?说实在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吧...在经历了之么多之后,我的思维,也慢慢改变了。
也许以前的我,还会在抱怨着今年的生日多么多么平凡,
多么多么的简单,多么多么的没意义吧。

但奇怪的是,今年的我不会再这么的觉得了。我觉得很庆幸,
今年能以我生日的名义,重新联系了我和一些朋友的情谊。
虽然我们并没常常见面,但相遇时,我们都还是有些共同的话题。
这次的生日之旅,拉回了我们三人的友情。

以前还会在意收到多少个生日祝福的我,现在也不去在意了。
祝福就是一份心意,有心的朋友就会给予我祝福,没心的我也不去计较,
至于那些忘记了的,我也觉得没什么。对于有些没送我祝福的朋友,
在我心里,你们依然是我的朋友。

有一位朋友,我们之间并没吵架,也从来都没发生过什么。
只是她突然没读了,我们便因此少了联络。一年多了...
我们之间来往的信息不上十封,但是当我们去到她工作的地方,
当她伸出手,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时,我心中是很感动的。
不常联络的朋友,既然还会记得我的生日,这位朋友,我会狠狠的记得她的。

有一位朋友,我们只吵过一次架,只发生过一个误会,
但那个误会在某个时期,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步调。也许那个误会的发生,
是我对她的不了解所造成的,不过在昨天,她的祝福,我还是收到了。
碎了满地的玻璃,我们都还是选择把它粘好,虽然已经不会再像从前那么的完整,
至少我们应该要做的,我们都还是做了。谢谢你

写到了这儿,我突然想起了某某天,和一位朋友坐在公园里,
他跟我说的一个故事。

有两个兄弟每天都会泡茶给对方喝,但有一天他们吵架了,
谁都不想让步,谁都不想先泡茶给对方,因为如果泡了,就代表自己输了。
然而到了最后,还是弟弟为哥哥泡上了茶,拿去给哥哥喝。
当哥哥接上茶的那一刻,就在心里想着,“我赢了!”
但是当他喝下去的那一刻,却发现到,“他输了...”

在这里,我想对一位朋友说,你的对不起,让我感觉到你的大方,
和我内心的狭窄。我必须承认在某些方面,我的确不如你。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在我的日记本上,有一个目标是写着,
要尽量对某个人好,尽量的去照顾某个人。
立下这个目标的时间,就在我们发生了那个误会的一年后。
我曾经对它宣告失败,可是有时,奇迹总还是会出现。

有一群朋友,我们之间是以学业来联系的。我们之所以会这么好,
也是因为那恼人的spm的出现。虽然现在spm已经结束了,
但没想到的是,我们之间的友情竟然还会保持得这么完整。
我想对你们说,你们的祝福,和你们的生日礼物,
我都收到了,也很喜欢。谢谢你们的诚意,
你们的真诚,我都感受到了。

还有两位朋友,就是陪我浪迹天涯的那两位。我跟你们说啊!
你们别一直逼我写你们啦!和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一定会记录下来的啦!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不会忘记的啦!
然后你们也不需要在我耳边一直说啦!真是的!
不过你们昨天一整天的陪伴,我是不会忘记的。
那2011年,那2月24日,曾有两个朋友一直和我在一起......

在这里想轻轻的为自己送上一个祝福

希望在未来,我能如愿当上一位成功的辅导员兼讲师吧



TLKM,LSJ,TWJ,LJX,TSY,SYY,CLPN,GLW

2 条评论:

  1. we just remind u tis old man dun forget!! 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那就先谢谢你咯,
    不过我只要一句“生日快乐”就行了...
    因为本人也是比较注重心意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