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人的幸福就像棉花糖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可是很喜欢吃糖的...
那时候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只是单纯的喜欢那甜甜的味道吧...
当糖果在嘴里融化的那一瞬间...嘴角总会不知觉地上扬...
还记得那时候的笑...很甜很甜...笑得合不拢嘴...
这就是我啊...

在这么多的糖果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棉花糖了...
那胖胖的...雪白色的棉花糖...总是能让人没理由的开心起来...
也许是因为它的造型可爱吧...也或许是因为对它的感觉特别...
特别的甜...特别的让人喜爱...
现在回想起吃棉花糖的情景...
就会想到在云顶...在电影院...在游乐场...
在我脑海中...全都是些很温馨的画面...
记忆中的我...拿着棉花糖...嘴角的弧度好弯...就像抽筋了一样...
那时候的笑可是真的呢...

把一丝丝的棉花糖撕下...有的像牛毛...
有的像花针...有的像细丝...当它们在嘴里融化的那一刹那...
简直就像来到了天堂一样...周围的空气都变成粉红色的了...
那一瞬间真的很幸福...但是幸福也总是在那么一瞬间...
那一刹那之后...我们能做的...
就只有感受幸福曾留下来过的痕迹了...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几秒钟...但过后我们还是能慢慢回忆...
回忆起从一开始...把棉花糖接到手上的那一份喜悦...
一直到回家之后慢慢品尝的那一份快乐...
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的单纯...

其实人的爱情就像棉花糖一样...幸福虽然只有在那一瞬间...
但事后我们还是能回想起她带给我们的快乐...
带给我们的回忆...这一份愉快的记忆...
将带领着我们去寻找下一个幸福...
当我们心力憔悴的时候...不妨吃一下棉花糖...
偶尔调调下生活的乐儿...放慢生活的步调...
细细的感受它带给我们的美好...
棉花糖之所以会让人们着迷...并不是因为它独有的气质...
而是因为它把人们带回了童年的时光...
去感受那最简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