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弄丢了的心,即使才能找回

这世界,何时把“心”弄丢了?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罪案发生?

刚从报章看见一位马留学生在伦敦被七个俄人轮奸,看了不禁让我手指颤抖,
好骇人的事件。为什么这地球上的人,渐渐没有了“心”呢?
到底是什么促使他们毫不顾虑后果的犯下错误,去伤害别人?

前几天在网络上看见一部虐待狗狗的短片在流传着,虽然我没点进去看,
不过光是想像也知道那会是多么残暴的过程。我知道看了之后,
那一幕幕的片段都将会在我的脑海里持续的播放,所以我就没去看了。
现在整个肥书都在人肉搜寻着短片中的男女主角,希望能将他们绳之以法。

在此,只想对那只狗说几句话:

狗狗,你的生命是有价值的,你的存在换来了人们的爱心。
也许在一百个人当中,也没有一个能做到这点改变。
所以你的生命是很有价值的,如果你还活着的话,就坚强的活下去吧。
虽然你的一生也只有十到十五年,到了至今,也不知道还剩下多少了,
但是如果你肯坚持下去,你将能够改变更多人类对你的同伴的看法。
如果你已经离我们而去了,那你的生命,是重于泰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