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因为有爱,才有了信仰

刚刚看了一小段的卡通,就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钟,
虽然那卡通并没什么对白,只有动人的旋律,
但在那几分钟里,我明白了,爱情,是能够改变一个人的信仰的。
爱情,也能带来希望。爱情在某些时候,就是有着非凡的意义,
对于你,对于我和那些相信她的人。

我也有信仰,信仰并不是只局限于宗教,它的意义很广,
范围很大,以最简单明了的两个字来说,那就是相信。
很多东西,就只是看你愿不愿意去相信罢了。
比方说,当一个困难来临时,我们是选择逃避还是面对呢?
如果选择了逃避,那又是因为什么呢?对于很多人来说,
也是很多人不愿意承认的原因,那就是都不愿意相信自己吧。
不肯给自己机会尝试,结果到头来,我们能做的,
也只有单身潜逃。

相信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因为信任,
能为人们换来很多有形与无形的回报。当你选择相信一个人,
那他也一定会选择相信你,这就是我们肉眼也看不见的回报。

看完了这部卡通,让我回想起我的曾经,我并不知道是爱情给了我信仰,
还是因为有了信仰,我才愿意去相信爱情。但现在这些对我来说,
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因为那最重要的,我已经找到了。
那就是我学会了相信,相信自己,相信朋友,相信身边的人,
相信心中那道曙光,因为选择相信,我才能够坚持的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