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无辜的一天

刚刚,我和两位朋友出去。我们本来是有目地的出去,
但是到了后来,又变得没目地了。我们三人关在车里,
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想不到要去哪里,我们就一直关在车上。
在车上,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某人捏。她这个人,
就是很奇怪!而且奇怪到很离谱!连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她了...
唉...其实她是一位女生...一位很可怕的女生...
有点像母夜叉...又有点像母老虎...说她是猪她又不肯承认...
事实上,她是能够很温柔的...但她就是很喜欢打人,骂人,捏人...
可能她就是很喜欢听见“Piak Piak”声吧...
唉...怪哉...怪哉...

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我并没做错什么啊!在车上,我只是说了
“这场大雨,我好喜欢好喜欢”,然后我就被她捏了。也许是因为,
她今天月经失调吧...或是荷尔蒙失调...我能体谅,因为我是好好男生,
所以我没怪她。不过在这之后,怪事又发生了...

在停车场,当我们正准备开车时,就听见了车的叭叭声。
她就说是因为我的样貌吓到了他,所以他才会按喇叭的。我很好呀,
我没生气,也没打她骂她的,就只是和她开玩笑的说:
“其实是因为他看见了一只猪上车,所以他才会吓到的...”
她听了以后,就马上抓狂了起来,就好象吸了毒的疯子一样,
对我又打又捏的。唉,我看她这样,也没和她计较什么,
就任由她去吧。虽然很痛,但想到可能是因为她被什么东西刺激到了,
所以今天才会这般疯狂的,我就原谅她了。

在回家的路上,她的情绪忽高忽低,时而一直说话,时而低头数手指,
时而对我又打又捏,真是够可怜的我。唉,看在她是我多年的朋友的份上,
我最终还是原谅她了。一直到她到家的那一刻,她还是没跟我说对不起,
但没关系,我在这里只想对她说“我还是会原谅你的,记得吃药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