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等待是漫长的

有时候,等待是很漫长,遥不可及的。在等待的路途上,
或许会有很多的无奈,无聊和郁闷,甚至有时候等待还会变成一场空,
但有时候它也象征着期待和希望。一个人等待或许会很无聊,
不过我还是喜欢一个人等待,不管等待的是什么。因为在等待的当儿,
我能暂且把思绪放空,在那短短的几分钟里,
我就好像顿时卸下了身上所有的包袱一样,那么的轻盈,那么的自在。

一个人静静地凝望着身边的花花草草,感受着花草树木所带来的美好,
让我又再一次的喜欢上了大自然,这就是我喜爱等待的地方。
生活在繁忙的都市里,对于城市人来说,要放慢生活的步调,
简直就是件不可能的事。有时候我们就像是一个衣柜,
身上总是挂着太多我们并不想要的烦恼与累赘。生活中的太多个不愿意,
总会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然而人生就是这样,
有时候都忘了要和我们的心灵同在,听听我们自己的心跳声,
感受那踏实的感觉。

人的一生里,可能会有着很多的等待,那一种等待,能够很漫长,
也能够很短。但是不管太长或太短,等待的那一刻就是很美好的。
就像等待着生命中的那位对的人出现,那一种期待,那一种盼望。
来迎接我们的人,会是什么样子呢?这可不一定,但是人生啊,
就是因为有了太多的不一定才有趣不是吗?虽然在这当中,
也夹杂着痛苦,有的人一生都在等待,
也有人一生都等不到想等到的那一个人,但就是因为抱有了希望,
即使是了无结果,在那等待的过程里,也具有着一层很深很深的意义,
难道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