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偶然,总是带来改变

生命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偶然,那一次次的相遇,那一次次的闲聊,
虽然都是偶然,我们都没预料到它会发生,
但它还是一点一点的改变我们了。偶然里,能包含着很多的情绪,
欢喜,悲哀,温馨,郁闷,幸福,愤怒,这些都是我们在无意间得到的。
或许有些我们并不想要,不过我们也没得选择,既然来了就是来了,
既然改变不了事实,那就改变我们的心态吧。

“诶其实我觉得XXX的人真的很好!”

“诶我觉得XXX真的很厉害保护自己...”

“诶其实我觉得XXX的能力真的很强!”

“诶我觉得喜欢了XXX这么久,终于有些回报了...”

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对于我来说,XXX其实是谁;
对于他来说,XXX其实是谁。那一次的闲聊,不经意的拉近了我们的友情,
就是这么不经意的,我们谁也没有太刻意,就让它自然下去了。

很多事,总是我们料想不到的,就像那一晚一样。
那一晚,我们突然地喝茶,突然聊了许多,想到什么就聊什么,无所不谈,
就算是已经聊过的也好,再一次的重聊,总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谁也不晓得我们那一晚会再次见面。很多时候,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维系起来的。坚固的感情背后,
总会有着许多的不经意。

那偶然的邂逅,那偶然的浅谈,不知道在未来里,
我们之间还会不会有着这么不巧的偶然。但是不管怎样,这都是我们生命中,
不忘的印记,那么的无意,却又让人印象深刻。
可能在以后,我们彼此对以往所记得的,也只有那次次的偶然了吧。
那些细小的,渺茫的回忆......

TLK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