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她是个传奇

来啦,你只要考进前几名就能上来A班了!

这是她,曾经对我说过的话。至今,我还不能忘却呢。
还记得那时候,她是笑着跟我说的。
她的一句话,决定了我的学习环境;她的一句话,改变了某个人。
她是我中学生涯里,最关键的两个灵魂人物之一。
如果不是因为她,我现在也不会有人生目标;
如果不是因为她,我当初也不会有自己的梦想了。
虽然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的梦想确实是很幼稚,
但慢慢回归现实了之后,也成就了我当下的理想。


我和她是这样认识的。中一那年,我们同校,但却不同班。
我见过她,她也见过我,但是我们彼此并不认识。然而却在某一天,
竟与她邂逅了,自此以后,我们便结下了很深厚的友谊。


还记得那一天,我在everjoy的书店买东西,正当我要付账时,
她笑笑的对我说了一句:“一起算啦
那时候我的,也不知道到底是紧张还是害羞还是吓到之类的,
一句话也没说就匆匆离开了。那一次的邂逅,她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便喜欢上她了。
当我拿到了她电话之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几天过后,我便向她告白了。
虽然那时候她很婉转的拒绝了我,可是我知道她是第一个,也应该是最后一个,
我告白了之后,还能继续做朋友的好朋友。


在这么多喜欢她的男生当中,我能说是最衰的那一个。我说我最衰,
没人敢否认,因为这的却是事实。她是副校长的女儿,在这么多人当中,
也只有我这么一个喜欢她的男生被副校长“”进办公室而已。
办公室里,她对我说了很多我不想听的,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
我还记得她说了:

你要喜欢我女儿,就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你要喜欢我女儿,就一定要考上大学!

哈哈,印象深刻啊。一走出办公室之后,她便跑了过来问我,
她妈妈到底对我说了什么,然后我就照实说了啊,过后我便黯然的走回班上了。
其实说真的,我那时候真的很伤心下。我什么也没有,成绩也不好,
又有什么资格去喜欢人家呢?
我那时候可是有5科不及格的吊车尾学生呢!那时候真的很自卑啊!


不过也没办法,谁叫我就是喜欢人家呢!之后的某一天,当我们在闲聊时,
她就突然的说出了那么一句话“来啦,你只要考进前几名就能上来A班了!
我就是因为她的这一句话,发疯了!那时候已经快接近年终考了,
一向在班上吵吵闹闹完全没学业基础的我刚开始读起书来,
哇老!真的是很吃力咯!但为了她,我豁出去了!
在那之后,我也做到了。我从倒数升上了第4,成功进入A班了。
从此以后,我就开始认真的读书了,除了在中四那年。
我的历史之所以会这么好,也就是这么来的。


我必须要很感谢她,真的。为什么说她是一位传奇呢?
这并不是我一人所认为的,是问了很多人所得出的结论。
从我们大家认识她的那一刻开始,我们便知道了,
她从小到大都一直有着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医生。
她似乎天生英文就很好,社交能力强,个性独立,同时具有领导能力和优秀的成绩。
但是!她并不骄傲,脾气很好,和她认识了这么久,我从没见过她生气。
这是她的特点,也是她的优点。这是我们大家对于她的印象。


虽然在那几年里,我只喜欢上她四个月,可也是因为她,
注定了我的学习环境。她,给了我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一个充满竞争的学习环境。
也就是这样,我才会逼着自己去读书,读我所不喜欢的书。
我很庆幸我竟然还会记得我是怎么和她相识的,可能她也忘了吧。
但没关系,我记着就好了啊......


现在的她,正朝着她人生的康庄大道去实现当上医生的梦想。
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我们大家都相信,她一定能成功。
因为她就是一位这么值得我们去信任的朋友。
在这里想小小声的和她说一句:

朋友,在你成功了之后,别忘了你身后还有着一位辅导员朋友在支持你喔,
thanks you, my friend......


ATYX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