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无情的哥哥

诶佳明,载我去补习go

好有霸气的一句话,不留任何一点挽回的余地,这作风,帅!

不过这是我一位朋友的弟弟对他说的话。如果从样貌上来看的话,
你一定能在第一眼就知道,他们是兄弟。但如果不看样貌,
单凭言行举止去猜测的话,你也许会感觉到,他们根本就是敌人嘛。
就像一个是咸蛋超人,一个是哥斯拉怪兽一样,立场永远都是对立的。
他们之间的冷漠,不禁让我怀疑到,他们之间是不是因为争女人,
或是互相欠了对方几十千几十万,所以才搞到现在这样的啊~

他们的沟通方式,也许很独特,真的是很独特!
就像弟弟要用电脑,而电脑刚好哥哥在用时,弟弟总不会说:
gor,我要用电脑,借我用一下。
而是说:“hello hello
而哥哥也不甘示弱,回应的也不是,“okok,等下借你用”,
而是更狠的一句话,“hel%&#$@啊!
坐在他身旁的我不禁发笑,好可爱的两兄弟啊~

然后在载着弟弟去补习的路上,弟弟因忘了带眼镜,
而要求哥哥把车调回头。哥哥毫不理会,径自地把车继续开往补习的道路上,
还帅气的说了一声:“要回自己回噢!没理你了。
之后就听见了弟弟不断发出的哀怨声。我心中不禁感觉到,
好无情的哥哥啊!

不见还不知道,一见你就吓到!
我应该这么形容他们俩兄弟见面时的情形的。
但是毕竟是兄弟,关系也不能一直这么恶劣嘛。
希望有一天,咸蛋超人还是能够和哥斯拉握手言和吧。
也只有这样,世界才能太平嘛。

我的一位朋友 — 无情的哥哥


TLKM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