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一切都源自太多虑

昨天我们终于见面了。一切疑惑,也终于都解开了。
比起其他有当兵的人,我觉得,你的改变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

你,似乎变了,却又好像没变。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觉得,我好像重新认识回你了。
那一年,15岁的你,而不是17岁的你。

对我而言,是有差异的。
你没说我还没发现到,从你15岁之后,你身上似乎少了某些特质了。
在那之后,你就好象是行尸走肉般,生活漫无目的。
那时候的你,已经不是最初的你了。
因为你没了自信,就连笑,也多了一份苦涩。
庆幸在这三个月里,你有把你最真实的自己带回来。

昨天与你见面,我们就好象是回到了当初一样。
想当年的那种悠闲,都已经回来了。
我们的话题,再也无禁忌,也再没有所谓的尴尬。

从这兵营回来之后,你变了很多,真的变了。我所说的这些,都是正面的。
也许你自己并没发现到,但是我感觉,你变得比以前,成熟多了。
你的适应能力提升了,抉择也已经不会再像从前那么优柔寡断,
做事更有干劲,总而来说,你变得更坚强了。

在所有朋友之中,我一直都觉得,你的观察力,是不逊于任何人的。
你的真知灼见,总会不经意的点醒别人。
这一点,我还希望你继续保持下去。
别去介意别人怎么说,必要的,要坚持下去。

还有一点就是你的画工。也许你觉得并没什么,但身为朋友的我们,
多多少少都会为你感到些许的骄傲。你的画风,在朋友群中是最独特的。
希望你这“没什么”的兴趣能一直保持下去啦...


LM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