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此刻,我该说什么好呢...?

唉...这五年来的努力,在今天终于揭晓了。
这些年的奋斗有白费吗?我也不知道。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也许这样的成绩对我来说,
应该还算是满意吧。只是,没达到申请奖学金的条件而已。

现在认真回想起来,这样的结果,应该还不算是遗憾吧。
它能是个转捩点,虽然遇上了墙,但是只要肯拐个弯,
在它身后依然有路能行。

我感觉到,我似乎还没尽完全力。因为在考最后的那几科时,
我明显的怠慢下来了。那最后的华语,我都没尽全力去应付。
唉...不过我知道,就算尽力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文言文我又不可能会,作文我又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所以,有没有努力应该都没差别吧。

最让我惊讶的,莫过于会计了。本来还想可能会拿到E的。
因为我完全不会,结果竟然奇迹般的给我拿到了X。
有点吓到呢...但幸好没让老师失望。

对于科学老师对我的信任,说真的,我是感到满压力的。
如果万一,我达不到她的要求怎么办?她应该会很失望吧。
不过还好,都过去了。不该发生的事,并没有发生。

唉...怎么这一次的国语,会这么难啊。
全部人都只是拿B/C,就只有那么几个人拿A。
这里头的问题,究竟是在于我们,还是考卷上呢。
总而言之,国语和英文这两科,我真的是已经尽力了。

最后,想对已故的老师说,我并没有让你失望。
我已经我最大的努力,也考到了最好的成绩了。
我想,我对得起你,也对得起自己。
如果我的选择是去读中六的话,历史,我还是一样会拿的。

BM —— —— —— B+
BI   —— —— —— B+
BC  —— —— —— B+
PA  —— —— —— B+
PM  —— —— —— A-
EA   —— —— —— A
MM —— —— —— A
SC  —— —— —— A+
SJ    —— —— —— A+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