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女孩,你要坚强

其实说真的,每一次和你聊天,都是个很愉快的经历,
虽然有时候,我们并没这么投机。

有时候,你会很想告诉我关于那些让你开心的事;
有时候,你也会什么也不想说,只想有个人陪伴着你就好。

在别人眼中的你,或许是个很开朗,很可爱,每天总是笑脸迎人的女孩。
不过是不是真的这么开心,知道这答案的也许并不只有你一人。
有些人,他们明明是知道的,只是因为疼你,所以选择不把事实说出口。
你要知道,其实你身边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呢。

我喜欢你,可能是因为你的可爱,你的天真,你的淘气。
但如果我真的爱了,或许我就找不到任何爱你的理由了。
爱,是没有理由的;有理由的那不叫爱,这句话,我一直相信。

从我们刚认识的那几天,我就注意到了,你的不同。
我能感觉到,你的背后有些不愿被人掀起的伤痛。
很少女生的思想,会无理由的早熟,你的成熟,让我怀疑。
慢慢认识你之后,这推论,也渐渐得到印证了。

也许你会觉得你只是个很普通的女生,会觉得你为了保护自己所做的事,
只有你一人知道;
但是,或许是因为我喜欢你的关系,
你的笑里藏着淡淡的忧愁,你的玩笑带着点点的伤感,
这些,我都感受得到。
可能你还不知道,当你写完一个字时,你的那最后一个笔画,
你是如何心疼地勾上去的。

有些事,你不必起疑心,
有些事,你不必怀疑是不是别人告诉我的,
有些事,你不用疑惑,因为我就是知道,
有时候,你只要相信爱情的力量就好了,
有时候,你只要相信在你孤单的时候,有人愿意陪着你就好了,
有时候,你只要相信在你转身之际,有个人一直就在你背后等你回眸就好了。

可能在这一生中,那生命最后的路程,我不会是你的爱人,
可是我却可能是你的好朋友,好知己,好哥哥,也可能是,好情人。
不管怎样,你只要就这么开心的走下去就对了。

女孩,你要坚强......


1 条评论:

  1. 哈哈,就是那位...
    我曾经告诉过你的女生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