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求学生涯,我追求什么?

那五年,完结了。
在成绩到手的那一刻,我似乎懂了,我要的是什么。
在求学的过程中,其实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觉,是最好的吧。
那感觉,能一直延伸,能一直蔓延,让我们感觉到,中学生涯,是美丽的。


回想起曾经,依然历历在目的回忆,就是那片大家一起有说有笑的谈着天,
窝成一堆温习功课的光景了。就是这些记忆,刻成了美丽的印记。
原来,我的中学生活并不苦闷,因为有朋友。


我们大家,就是这么努力着,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将来。
不管是在中三那年,还是中五那年。
虽然拿成绩那天,我们个个都面色凝重的,因为成绩,都没我们预想的那么好。
不过说真的,都过去了呢...
游戏已成为定局,再遗憾又有什么用?


唉,朋友们...一起看下前方吧。
也许我们,还会因为中六的关系,在不远处续前缘呢。
到时候,我们在一起努力吧。
虽然我读的科系和你们不同,不过大家还是能彼此加油打气的。


我们,都该准备启程了。走吧...
希望我们的中六生涯,不会遇上太多的考验。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