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平凡,好吗?

我们人在生活中,真的能做回自己吗?
为什么在我们想做回自己的时候,又会被逼抽拔出自己的灵魂...

我向往平凡的生活。
我的生活里不需要有太多惊喜,不需要有太多特别的事,
一切只要简单就好。

这,是我向往的生活。只有在平凡之中,我才能找到属于我的安全感。
少了这份熟悉的感觉,我就会开始迷失自己了。

我不知道有时候去做些以前没做过的事,
尝试些以前没尝试过的东西到底是好还是坏。
有时候固然是好,但我不喜欢那刺激的感觉,我也不喜欢挑战精神。
所以我会想,过着平平凡凡的生活是好的。
不过有些时候,我却会感觉到,我的生活圈子似乎太小了。
接触的东西太少,太少,使得我觉得自己只是个空乏的个体。
没了精神,没了思想,就只有能随意走动的肉体。

矛盾。我一直以来就是这么矛盾。
做事总会犹豫不决,优柔寡断。不知道到底哪件是对是错。
做了又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这就是从以前到现在,一点也没变到的我。

我得好好沉思,好好想出一个结论,使我自己的生活能过得好一点。
不然在未来,我真的不知道我会迷失到什么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