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狗狗的约定



“乖乖喔...不哭不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喔...”
我一面柔声地对你说,一面伸出小小的手掌爱抚着受伤的你。

“可是人家就是很伤心嘛...” 
你稚气地说。眼泪就这样一滴滴的落了下来。看得我的心,都楸起来了...

“好啦...最多下一次我多陪陪你好不?别再伤心了...”

“这是你说的喔...你要再敢扔下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哼!”

看着你说出这甜甜的一句话,我心都笑了...
刚刚凝视着你的双眼,你毫不掩饰的把悲伤尽露在你的眼神里...
读出你内心的恐惧之后,那一刻,我好怕好怕...
我怕从此以后,你就再也不理我了...

不过你就是这么的可爱...
内心的伤痛总是能在一瞬间消失不见,让笑殷再次的爬上你的脸...
你一笑,让我的心平静了好多...
我们就这样永远也不要分开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