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改变,将会带来什么?

有些问题,在当下,我好像必须要重新审问自己了...
关于我的性格,需要改变吗?


我自小沉默寡言,并不好动。我没有其他人的活泼可爱,
也没有他们的热情主动。很多时候,我都是独自一个人的。


什么是动?什么是静?动和静有什么差别??
我想在我身上,你就能看出来了。
我不需要可以去修饰,去掩饰什么。
因为我原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有时候我会很模糊,我是不是需要该热情一点,该开朗一点?
这样是不是就会比较多朋友了?
这是,这我并不喜欢。
我并不排斥拥有新的朋友,我只是不喜欢为了别人而改变自己而已。
就像有些时候,有些朋友,在返家的路途上,
偶尔我会陪着他们一起走,偶尔不会,这都是要看我的心情,
和其他客观因素的。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很喜欢陪着你们一起走。
大家走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没什么不好,以后甚至还可能会怀念。
不过有时候,有些人,我就是不想跟你一起走。
我不会为了别人的一句“你人真好”,而不情愿的陪你走一段路。
我觉得这样,很委屈自己,人生也很不快乐。


其实静静的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吧。虽然有时候难免还是会寂寞。
我人就是这样,不喜欢说话。在不想说话时,就一定不会说。
只会在一旁静静的听。你不用说我情绪化,我想这就是我该做的了。


面对刚认识的朋友,我不喜欢和他们哈拉。
我觉得那种感觉很奇怪,而且也没那个必要。
有时候我觉得那些和刚认识的朋友瞎哈拉,乱扯东扯西的人,
都很假。说话没有内容,我觉得很无聊。


或许,我还不需要去改变自己。或许,是时间还没到。
所以我并不需要急着去做些什么。我不想到时候,又再次的迷失了自己。
然后在那里瞎找几十年,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最真实的自己,
是在我还没改变以前。


人,果然很容易迷失自己啊......


2 条评论:

  1. 不知是不是接觸太多的文字了,所以人都文靜起來

    回复删除
  2. 婉欣:也许吧...好像有点,麻木了...

    蛇:也对,只要内心繁盛就好。其实偶尔静一静也没什么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