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寻找,风之翼》读后感

有些故事,虽然没有颠沛波折,没有大起大落,
但平平凡凡的故事情节,总还是能让人感动得流下热泪。
这本小说,虽然平凡,但贵在它的真实...


看完了这本书以后,我慢慢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对于自己,我也更了解一点了。


我的梦想里总是有爱情的影子,而我的爱情里总会找到梦想。
我就是这样。从以前到现在都是。
之所以会有梦想,全拜爱情所赐。
如果当时没有遇上她,我想现在的我,说不定还会在课室与纪律室之间流浪。
也因为她,给了我梦想。
从那时候的想要买别墅,买游轮,当总裁,渐渐的回归到了现实生活中。
所以现在才会有了想成为辅导员的梦想。


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想带着你到处去旅行。
即使没钱也没关系,我依然能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走。
我觉得,旅行是个花费很大的活动。
但很奇怪的是,有些人没什么钱,却依然能到处去旅行。
之后我明白了,只要有心,就没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没钱的话该怎么办?只要有路,我们就一起走下去吧。
我们能把交通费都给省下来,带上很多很多的面包泡面,
然后就这样浪迹天涯。让这世界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我们的足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