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理性或感性

在反反复复的思索当中,有些我很久以前就想知道的答案,
在某一天,终于还是让我知道了。这是关于我自己的一个问题,
我喜欢一个怎么样的伴侣,和我需要一个怎么样的伴侣。

说真的,我很希望这两个伴侣的性格,能同时体现在一个女生身上,
不过我也知道,很多想象中的事,往往都是和现实相反的。

在爱情观里,在择偶那一方面,经过了这几年不断的思考,
我终于有了个结论。

我很喜欢感性的女孩,
因为感性的女孩所带出的气质和性格,是我很向往的女生类型。
感性的女孩能同时具备温柔,体贴,善良,贤惠,容易受感动,和很多很多。
这类型的女生,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

可是我必须对自己说,很遗憾的,我需要的女生却不是这类型的。
我清楚的知道,我自己的缺点,我自己的弱点。我必须要有一位,
能够有果断的选择能力,成熟的思考,和理智的女生来陪着我。
使我在悲伤时,不至于沉沦下去,不会一直在那里钻牛角尖,
往负面的方向去想。

其实这类型的女生,我并没有讨厌,也没有排挤她们。
相反的,她们也能够很美,很理性,很有上进心,很有韵味,很性感,
可只是和另一类的女生比起来,我比较喜欢另一类罢了。

如果把上一篇的问题,加进这里来看的话,那即使遇到了,
我也不会选择放弃。如果我遇到的,真的是属于感性类型的女生的话,
我也会继续与她在一起。有些事既然我们改变不了,
那为什么不试着以另一种角度去看待呢?

还是那句话。一直去相信,相信着她虽然感性,但也能变得很成熟,
思想也能变得很独立。这就是我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