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快乐国度



小女孩:“这里是色彩缤纷的童话王国,你想不想进来玩玩呢?”

小丑:“你别看我长得奇奇怪怪,我人可是很好的。
虽然我嘴巴总是开到大大的,但是带给别人欢乐的小丑就是要酱才可爱,不是吗?”

太阳:“嘻嘻,你别看我少了一颗牙齿,不过我笑起来还是很灿烂的喔!”

蘑菇:“啊哈!欢迎你的到来。别担心找不到食物和住的地方,
我的肚子里可是应有尽有的呢~”

这是一个能把每个人都带回童年时光的魔法王国。
里头住着各式各样千奇百怪的东西,但是你放心,它们都不是坏人。
在这里,它们将会陪着你玩,陪着你闹,所以你不必顾虑太多,
只要尽情地玩就好了。

坦白说,这张图片我可是很喜欢的。
它好像真的有魔法,让人看着看着,心就不知觉的愉快起来了。
可这只不过是一张虚拟的图片。

在这世界上,真的有能让人忘却烦恼的地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