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某些事,促使了我小小的改变

今晨八点整,可怜的我就这样被表哥拉起床了。
这一幕,让我感觉好熟悉啊。
还记得小时候,每年的新年,这节奏都会不断的重复上演。
戏里的主配角,完全没有腻的厌恶感。
有的也只有淡淡的甜。这就是童年...=)


大伙儿三代同堂,一起去咖啡店吃早餐。
虽然咖啡店显得很陈旧,但由于是在家乡,
小小的店屋总是掩盖不了暖暖的人情味。
这就是我所向往,专属于乡村的感觉...=)


吃完了早餐之后,我又再次地回到了网络世界。
漫游在网络上的我,偶然间,竟然给我发现了你的记忆。
由于这是公开的,所以我就细细的翻阅了。
用心看完了之后,心情,能说是五味杂陈,矛盾不甚。


你所记录下来的,有些,我能感同身受。
虽然了解你的落寞,可我也做不了什么。
毕竟,那都已成为了过去...
要我再次掀开你的伤疤,为你治疗吗...?
这我恐怕...做不到呢...


对我来说,把你的伤痕再次掀开来,那伤口的裂缝,
可能会越来越大,越来越深。
也许在我还没来得及缝上之前,它早已成为活不了的死细胞了,
只能永远坏死在那里。
所以,保持原状,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事。
换个角度来想,或许,那伤口还会慢慢愈合。
我又何必这么执着呢...=)




如果说上了中六,我已改变了很多的话,那我想,
最成功的应该是,“把当初的心机,换成了当下的诚心”了吧。
这是我为自己美好的将来,所踏出的第一步。
因此,如果你们不嫌弃的话,我还想对你们这么好,
就这么保持下去。包括那些,还没认识,以及刚认识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