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校园,我又回去了

最近脑袋总是空空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病,让脑子变得空空如也了。
连何时该笑,何时该哭,我都忘了。


今早回到了学校,感觉似乎一切都变了。
变得那样的,陌生。
很多曾经熟悉的,都渐渐变得朦胧了。
时间就是那么不经意的,把我们所拥有的都带走。
留下的,只有那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只是感觉...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这么喜欢和别人装熟呢...?
明明彼此都还很陌生的,不是...?
这应该叫做心机,还是什么呢...?
如果你的到来是为了探索什么,想要知道什么,
或是想要得到什么,那就请你离开吧...
真的...我至今都还是很冷静...
被我放下的冷剑,我已不想再拿起...
但是如果你还是不醒目的话,那么我会让你知道我过去是多么的阴森的...
别让我这么做...因为在接下来的日子...我很有可能都不笑了...


今天是某个朋友的生日。虽然你我间经历过许许多多的风波,
可到了至今,总算是回归到了风平浪静的时候了。
二零一一年,希望在过着十八岁生日的你,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
虽然生日只是一天的事,可快乐却是一生的事。
在此希望你身体健康,永远都保持美丽啦...=)


CLP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