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没希望的嫩芽,就让大雨侵蚀吧...

曾几何时,那颗嫩芽已在心底悄悄成长...?
在它茁壮成长的当儿,埋下这课种子的人儿啊...
可有想过它在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被暴风吹走,
或是被人践踏...


如果在那时候,曙光照耀不到你身上了,你会自我了断吗...?
还是,依然困苦的生存下去...?
早知道你的精神会被夺走的话,那我宁愿把你永远都捧在手心,
永远都不要你入土,永远都不要你成长...


人的每一秒,其实都在做着让自己后悔的事...
只是有时候,人们总要后知后觉的,才会知晓,
原来当初的那个决定,是错误的,是不该延续下去的...
因为如果继续了,蔓延开来的,只能是痛苦的根,而不是绚丽的花朵...
那制造出浪漫的光,早已远去;留下的,只有满天的乌云...


未来的那一端,早已没有了当初人儿向往的憧憬...
回归现实吧,现实并不会像,想象的那般美好的...
这颗还在我心中,等待有朝一日能结果的嫩芽,
就让我狠下心来折断吧...


我相信,只要有缘,
在将来我还是能与你邂逅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