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寂寞,是以往的事

寂寞的心情,就像是小小的雨滴打在屋檐上,玻璃窗上,
车顶上,这么的毫无知觉。因为屋檐不会痛,玻璃不会叫,
车顶不会喊,所以有时候当你孤独时,也只有你自己一个人知道。


这几天,我差一点,就再重蹈复撤了。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已...
从前的我,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而现在我却知道了。
尽管经历了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我想我应该还能坚持下去。
因为我想好好开始,做一位乐观的人=)
或许这一次,我将能做到!


随着日记渐渐的从之前的刺激化为平淡后,这阵子,
似乎又要蜕变成往日的刺激了。很多的不期然,就那么突如其来。
哈哈,有时候还真的会素手无策啊。


曾以为我们的情谊,能这么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走下去的。
可是那忽然而来的阻碍,就是那么的讨人厌。
虽然避不开,但至少,应该还不会伤害我们的情谊才对。
很庆幸在某些时候,我已经不会再像过去那样了。
因为经历了这么多,因为想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千万别伤了和气XD


八月了...朋友们,原来你们进来这班,也已经一个月了啊...
因此,我们也就认识了一个月了=)
虽然我们这班有点阴盛阳衰,可情却比金坚,
好好的携着彼此的手,一起走下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