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爱情,友情,哪个重要?

以前,有一个问题,对于我来说,那答案始终是不会改变的。
但是经历了时间的洗礼,踏过了很多不曾走过的路,
渐渐的我发现到,这答案,正起着微微的变数。


在那时候,每当身边的朋友问我这问题时,
我一定会说:“当然是爱情重要啦!”
这毫不犹豫的抉择,是我对于爱情的肯定与坚持。
这份坚持,陪我走过了好几年的旅途。
曾经坚信这份信念,将陪我走到老的。
可是在当下,她却慢慢有了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精神,凭着自身的意识,慢慢走入了左边的小巷口。


重审这问题,也许这一次,我将会选择了友谊。
这突如其来的改变,并不是因为爱情,失去了那份重要的地位,
而是我想用比较快乐的方式,去做我自己,过我想要的生活罢了。
爱情,依然重要...她能让我沉溺在悲伤里,苦苦专研出幸福的道路;
而友情,则能让我傲翔在快乐的国度,使自己变得更乐观,更积极。


我从没后悔过,让爱情,进入了生命。
反之,我还希望爱情,也能一直陪我走下去。
不管是得到或得不到也好,至少经过了这些年,
我已经学会了该怎么去爱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了。


还有,朋友,你的这一句话,让我有点感动=)
你不觉得和你们一起我都很开心吗?




朋友们,和你,你们都要开心点,乐观点啊。
因为我们已经是十八岁,而不是过去那个懵懂无知的十七岁少年了。
未来,我们一起携着手坚持下去。





CSL




3/8/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