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血纷飞的由来

其实从开始到现在,身边很多朋友都曾问过我,关于我笔名的由来。
有时候,并不是我不想说,而是因为,
这想法来自于一种感觉,一种悲伤的感觉。
我没把握能让你感受这种感觉,在言语上,在对话上。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选择了不说,而不是因为不想说。


我相信,文字,是一条很好的管道。
和文字相处了这么久,所以我知道,
他是其中一门能准确传送信息与感觉的途径。
因此,我才决定了把这笔名背后,简单的由来,
以文字的形式,好好的记载下来。
如果你们想知道,就选择看看我的文字吧=)


你能想象站在雪地里,看着天空所遗弃的,
并不是落叶纷飞,也不是白雪飘零,
而是点点血泪的感觉吗...


在那里,血将不是暴力的象征。
契合着的血和雪,只是一种伤感的寄托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