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探索,自我价值

一个人对于身边的人来说,能有多重要...?
这问题,其实在近几年里,我一直在探索着。
只是时间与生活,一直都没给我,我想追寻的答案。


是我做得还不够好吗?
在对待身边的人,对待朋友的当儿,是不是我的用心里,
还少了点什么...?


在经历了内心的百般纠结之后,嗯,我选择了放弃。
我放弃了揭晓答案的机会,也因而失去了得到答案的权利。
可是有时候,放弃,并不代表懦弱了;
而是只想好好调整自己的心,以便再次出发。
毕竟,做下一个抉择,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啊...


多少年之后的今日,我终于得到,我最想要的答案了。
或许过去,真的是我做得不够好。
我的付出里头,缺了微微的诚意,少了点点的真诚,
才致使你们,忽略了我的用心吧...


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所谓,就让过去成为过去。
在此刻,也许这就是最浅白的解释吧。


谢谢你们所带给我的感动...
让我知道,我的付出,看来是没白费了...=)
所以这一次,我将很用心的对待你们...
这是回忆教我的事...=)


还有啊,有时候不是我太客气。
只是所记录在这里的,都是我内心的真实感受。
这些感觉,就像对待你时,那么的自然...
没有做作,有的只是感激和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