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分开之后,我们的思想都开通了

那五年,我们就是这么一起走过的.
我们相识的过程,什么酸甜苦辣都有。
就是因为这些点点滴滴,才让我们在分离的那一刻,
有着念念的不舍。可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不管我们的心再怎么沉重都好,在分道扬镳的那一刹那,
我们还是要扬起嘴角和对方说:“再见,朋友!”


然而,有些朋友就是有点王八蛋。
认识了这么多年,要北上读书也不会说一声,
连读什么科系也没讲,真是实在欠骂!
不过幸好,在悠闲的当儿还会下来叙叙旧啊。
看在这点小小诚意的份上,我就姑且原谅你一次喔。


回想起昨天,陪伴着你的那些时光...
透过语言上的交流,内心里的灵犀,我似乎感觉到,
分开以后,我们大家都变了。
嗯,这是正面的,变得睿智点了。
也许这共同的成长,都是环境给予我们的。
分隔两地的我们,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也造就了我们之间的差异。


还记得在傍晚时分,从你家正走去TSY家时,走着走着,
你忽然伸出了你最长最奇怪的食指,指着另一头的草地说:
“无知的人类!!!”那一刻,是我发现到你蜕变最多的时候...
你知道吗...当你说出那句话的瞬间...
我笑得牙齿都快掉光了!拜托!!!你的搞笑别这么突然好不好!
哈哈哈哈!那时候的你就像过去一样,虽然那么的白痴,那么的没脑,
不过你就是有办法用你的(不懂是优点还是缺点)取悦别人啊!
于此,我觉得我应该要叫你声:“师傅!我要打十个!!!”


夜晚,我们去吃了一顿晚餐,做为你这次回来的圆满落幕。
那挂在星空上的明月,就是这么皎洁。你也注意到了呢...
不知道在这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有多少的光阴,
能让我们再聚首,再回眸。


LTXA,我在这里要郑重的向你宣布,由于你这次归来有功,
本座特在此赐予你一个小小惊喜。
恭喜你获得了——博文一篇!!!
希望在未来的你还能够继续努力,用你的无厘头让我们多多笑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