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这些年的负荷,需要净化了吧

一条路上,两个分岔。我们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走着。
累了,就放慢脚步,让自己喘下气。
好了,我们就这样并肩并,继续走下去。


曾几何时,这悠然的习惯,已渐渐被我们遗忘了...
是我走得太急,还是你把我抛在后头了?
当时间洪流把我们都给冲走后,在那一刻,我近乎看不见你的身影。
朦胧中,我只依稀感觉到,似乎有一小团的黑影,在我前方晃动着。
可是到了后来,我却什么也看不见了。
海面上,浪涛就像不曾咆哮过那般,就如往常一样,平静。


一直到若干年后,我们才把以往的那种感觉,慢慢的找寻回来。
在那相同的小路上,在那弯曲的小巷里。


今时不同往日...
转眼间的二三年,你我都长大了。
庆幸的是,看着此刻站在彼此身旁的挚友,
我们,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年少轻狂的懵懂少年了。


嗯,追悔这感伤,让我们的心,都沉淀下来了。
我觉得,这一瞬间,我必须要净化自己的心灵。
聆听内心的呼唤之后才发现,
原来,我已快负荷不了,情绪的哀恸了。


向着阳光,我发现影子,其实就在我身后。
但只要不去看它,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就像,人生里总会有悲伤一样。
只要忍一忍,在熬过了之后,
再沉痛的悲伤都会变成最美丽的阳光...=)


LM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