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何必对自己太好?

我留意到,我的心正在萎缩。
没有窒息的感觉,只是全身无力,就像行尸走肉般,
让身体在大太阳底下,涣散着...


或许,在我情绪泛滥时,我真的会想让曾经犯下的错误,
在人生舞台上,再重演一次。
这里重播的伤痕,并不是友谊的伤。
而是我自愿的,心甘情愿的在自己心口上,
划下一道又一道的血迹...


因为一张弱薄的纸,我又见证了,我最不愿意承认的现象。
附和现象...


做人,何必对自己太好...?
反正到了最后,自己的身,心,气,还是不属于自己的。
那倒不如,让自己草草蹉跎光阴岁月好了...


我的心里很难过。我知道我本身有很多的缺点。
我也知道在悲伤时,是看不见自己美好的那一面的。
但是,我还是选择了,让自己沦陷下去...


我没有迷失。在沉沦之后,我依然还会把自己扶起来,
继续走,我该坚持的路。
身边的朋友别为我担心,当我再次站起来之时,
我还是会像以前这样拉着你们的小手,彼此往前走...


11/8/2011


1 条评论:

  1. emiko:会的,现在已经好多了,谢谢啊~
    你也是要加油XD

    terrence:才刚刚活过来啊~现在真的不想再去碰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