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既然已经过去,那就开心点吧

今天的最后,由点点雨滴做为我们剧终的告别式。
纪念着我们,在中六的第一次考试,过去了。


其实我觉得,这次考试真的没什么的。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是我给予身边朋友的关心。
不知道那时候的她们,听进去了没有。
但是不管怎样,同学之间所需的关怀,我算是有传达给你们了。
如果这次不记得了,那没关系!下次考试我再提醒你们吧...=)


好久没像现在这样,收集着过去种种不同的情绪了。
有些情绪酝酿了很久,却不小心让朋友打断了。
可是,还是很感动的。因为这细节的背后,是出自于对朋友的关心。
遇见你,真的让我感觉到,很欣慰...=)


有些事,有些抉择,我即答应了自己,可又似乎没做到。
不知觉的想问问自己,我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为什么有时候,会让自己的心,这么难受...
好好照顾自己,不把忧伤的经历带去明天,是我最想做的事。
因为我也想让身边的朋友知道,在我希望你们别不开心的当儿,
我也有尽我最大的努力,让自己开心起来...=)


 “灰色是酸的,雨滴是重的;
语言是重复的,思绪还是空的...

黄色是悦的,阳光是暖的;
笑容是给你的,回忆是慢慢的...


谢谢你给予我的回应。这是这一十八年以来,
第一位,为我的文字点缀起点点繁星的朋友...=)


LH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