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笑着流泪

八月头,一个星期又是这么静悄悄地溜走了...

最近的这几天,心就像罗里一样。
但是承载的并不是如石头般大的烦恼,而是满满的感动=)


前几天,因为某些事,让心起了点小小的变化。
曾以为自己能笑着面对的,可事实却不是这么的不尽人意。
回想起那天,心总还会有点余悸。
庆幸在那时候,有着朋友的安心慰问一直陪着我。
虽然还不至于能让伤口愈合,但至少为我减轻了很多很多的伤痛。
真的,谢谢你们...=)


隔日早晨,也许是因为不经意,
才让身边的某些朋友,发现了我心中微微的悸动。
可你们对我说的几句话,真的有让我感动。
在那最初的时候,我曾经以为,我太活跃的关心,
不知觉中为你们带来了莫大的懊恼。
但直到昨天,我才明了原来我的关心,你们都一直铭记在心里头=)


那天晚上,和一位朋友聊了很多很多。
愿意对你坦白心事,是因为想让你知道,我有心想和你成为朋友。
也许当你了解了之后,你就会知道是什么因素,成就了现在的我。
虽然我没有很好,不过对我来说,这次是性格上很大的突破。
在未来,我将更积极的改进,让自己变得更好=)


走出了这间课室之后,你还是要开心点啊...在班上也是啊...
虽然我们跟你,并不像你跟你别班的朋友那般好,
但是在这班里,你还是我们的朋友啊...
所以,别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啦...=)


LHI


14/8/2011

2 条评论:

  1. :D thanks for the sharing <3 *touching*

    回复删除
  2. 哈哈,谢谢你的留言啦...=)
    要开心点啊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