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简单的两分钟

今天的活动,为的似乎不单只是训练我们的勇气与自信而已。
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为了让我们这一班,这一个大家庭,
了解彼此,明了每个人背后的故事。


在今天,这短暂的一小时里,我们对于彼此,似乎有着更深入的了解了。
虽然每个人都只有两分钟呈现的机会,但在这两分钟里,
听着彼此娓娓道来背后的坚强,心总会不自觉的涌现一股暖流。
这暖流,将流通彼此的隔膜和阻碍,让我们的心房,更近一点点。


有些人的存在,就像是天使一样,不在乎收获多少,
只懂得付出自己所拥有的,为了家人,为了朋友。
她们的外表,往往比任何人都来得坚强;可内心,却像玻璃般脆弱。
因为不想看见身边的人难过,所以她们只知道,唯有牺牲自己,
才能为身边的人换取些什么。


或许对于天使,常让人们联想到的,应该都是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轻轻挥动翅膀的女孩吧。虽然她们并没有翅膀,
但我们依然想把她们归类为天使。因为她们的心,很真,很善良...
所以我们都必须好好珍惜,身边的这些朋友=)


很自责今天的呈现活动,似乎被我一个人搞砸了。
但幸好我是开场者,所以这影响应该不大吧XD
谢谢你们今天赐予我的大星星!让我感觉到,种族间的隔膜,
是能被团结和真诚化解的...


9/8/2011




2 条评论:

  1. 加油啊~一年半相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好好珍惜。

    不要轻易就让之间的友谊付诸流水。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在努力维系着!
    希望当下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都能成为以后大家再回首的理由=)
    最近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