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下雨天,我心也在下着雨...?

久违的清晨雨,总让人想永远的赖在被窝里,不愿起床。
躺在床上,放空思绪,聆听着窗外的雨声。
这微妙的习惯,距离上一次,已经跨越了多长的时间了呢...?


自从中六生涯开始了以后,我也好久没让自己休息了。
每天不停的重复昨日做过的事,久了,也腻了。
很讨厌,忙碌的生活,总是毫不留情的把我的幻想越扯越远。
致使我,当幻想远去时,我也想冬眠了。
如果每个人,都能避开不快乐的事,
做回自己心中,想要成为的那个自己,那就好了。


和朋友吃着甜品的当儿,过去的零零种种,突然间,
全回到了我的脑海。是那淡淡的西米露,在提醒着我什么吗?
那一瞬间,我想起了好多好多,关于从前的爱情,友情,
和一些工作的事。看着外面的街道,嗯,是有熟悉的感觉...


走回自己的内心世界,我发现到,
最后一刻的抉择,并没让我有太大的遗憾。
而且,心中还带有感激的心,因为能遇到现在所珍惜的人,事与物。
虽然我没直接去追求我的理想,而是选择了读中六,
但这为我想成为辅导员的信念,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
这是意想不到的事...=)





下一次,爱你的心,会像掉落在池塘的落叶一样,
随着涟漪慢慢散开,随着水波淡淡化开...
这一次,我已不打算让这颗心,细水长流了。
微笑吧...=)日子还是要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